加拿大『Wreck Beach』

  加拿大最有名的天體海灘是溫哥華的『Wreck Beach』(沈船灘),位於UBC(卑詩省大學)校區西南不遠處。Wreck Beach有樹林做屏障,相當隱秘,初去的人不太容易找到。即使找到入口,還得通過一條漫長的石階,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。

最沸騰的天體海灘

  沈船海灘位於UBC(卑詩省大學)校區西南不遠處。面對著太平洋和喬治亞海峽的一部分,WreckBeach有樹林做屏障,相當隱秘,初去的人不太容易找到。即使找到入口,還得通過一條漫長的石階,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。

 

最沸騰的天體海灘

  沈船海灘與北美其他類似海灘不同,這裡熱鬧、沸騰而且人山人海。棕的、黑的、白的皮膚一塊兒一塊兒紮著堆兒。老年人蒼白松懈的皮膚、中年人發福臃腫的啤酒肚、骨架嶙峋的『瘦身男女』們一律『坦誠相待』。

最沸騰的天體海灘

  Wreck Beach景觀品質:★★★ (真正讓這裡出名的不是『海灘』,而是『天體』,我的一位華人朋友曾特意帶他10歲的兒子來這裡進行青春期的啟蒙性教育)

  擁擠度:★★★★ (假如你去過其他幾處天體海灘,你會在這裡馬上『傻』了,這裡熱鬧得像個澡堂子,也擁擠得像個澡堂子)

  裸露指數:★★★★★ (在這裡,連打掃衛生和賣東西的人都是千真萬確的一絲不掛)

最沸騰的天體海灘

 

最沸騰的天體海灘

最沸騰的天體海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