滬房價跳水 開發商被圍攻砸店

  • 2011-10-25
  • 旺報
  • 【特派員宋丁儀/上海報導】

     上海房市出現投機客急拋房套現,房價折扣高達5、6折不等,多家開發商推出新房也展開降價促銷,一口氣降價達60、70萬(人民幣,下同)引發之前購屋者的不滿。近日,上海多家開發商包括中海、萬科、龍湖、遠洋由於降價,業主紛紛找上門,甚至爆發幾個售樓被圍攻砸毀事件。

     上海爆發多處售樓處遭業主圍攻事件。浦東新區中海御景熙岸售樓處現場,聚集許多業主不肯散去,一位業主稱,當時購房總價約在200萬元左右,但如今促銷卻顯示,總價已變成了132萬元起,與前期房源的差價達近70萬元,要在現場等待開發商中海出來給個說法。

     另外,位於上海嘉定區秋霞坊樓盤的業主也聚集前來抗議,有人當場發飆說:「這是赤裸裸的欺詐行為!」

     就在距離秋霞坊樓盤2、300米外的龍湖酈城售樓處,23日下午也發生業主圍攻事件。一位楊先生指出:「房價跳水1/3還不止,幾個月下來,直接損失數十萬元」。

     售樓處內則是一片狼藉,一些已簽約的業主,圍攻售樓處將房屋模型搗毀。當天晚上約7點45分,該售樓處被迫關閉。據附近房屋仲介店透露,抗議開發商降價已持續幾天,而23日砸店事件是連日來最劇烈的一次,為此,龍湖地產已決定取消打折計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