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夫妻 夜夜睡3.8億鈔票床

販毒暴富住破屋裝窮 訪友只送1隻雞

2011年 10月27日

【大陸中心╱綜合外電報導】河南安陽警方近日破獲一個大規模製毒、販毒集團,除了起出2.8公噸新毒品「甲卡西酮」外,還在兩名主嫌住處搜出8千餘萬元人民幣(約3.8億元台幣)鈔票。嫌犯夫婦在落網前,就躺在鉅額現金上面睡覺。

《北京晨報》報導,當警方將裝在56個麻袋、8千多萬元人民幣現金運抵安陽市刑偵支隊時,成堆現金在30平方公尺地板鋪了厚厚一層,銀行出動3、40名職員清點,連續點了兩天才完成。這種情形令見多識廣的資深銀行職員都嘖嘖稱奇。
兩名主嫌是以化工廠生產俗稱「土冰」、「筋兒」的甲卡西酮,稱服用後會精神亢奮,可3天3夜不睡,並產生幻覺。

置產投資怕被吞

兩人製毒成本每公斤約3300元台幣,卻以6.6萬元台幣在網上出售,利潤逾20倍。
這對夫妻靠著販毒獲致上億元人民幣(近5億元台幣)財富,但錢多也讓他們很苦惱,擔心在銀行存這麼多錢會暴露財富,也擔心借用他人名義存錢,或買房子、股票、基金等會被侵吞,最後竟然將8千多萬元人民幣現金由銀行搬到一處破舊房屋,每晚躺在現金上睡。

想收手欲罷不能

愈來愈富的兩人怕暴露財富的心理也日益嚴重。辦案警員指,以前過節時,夫妻倆去拜訪親戚時都會買兩隻燒雞,後來卻縮為1隻。
嫌犯坦承,曾想到見好就收,但看到毒品的銷路很好,就想再幹一次收手吧。就這樣,像著魔似地,欲罷不能,難以收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