彷彿置身大自然中! 義大利打造2座「空中森林」公寓

廖貞嵐

2011年10月29日 11:06

 

義大利現在打造兩座「空中森林」公寓,讓人彷彿就置身在大自然裡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義大利米蘭現正在興建兩棟大樓,特別的是,它們將被打造成兩座「空中森林」公寓。這兩棟公寓將森林和建築物巧妙地融為一體,居住其中的人彷彿就置身在大自然的森林裡。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兩棟大樓分別為111公尺和79公尺,一共可以種植730顆樹、5300顆灌木及1.1萬株地被植物,種植面積相當於一公頃的森林。
這兩座「空中森林」是由義大利一位知名設計師米歇爾(Michele Brunello)所打造,他說:「空中森林的靈感來自於當地一個植樹計劃,我們想讓自然風景走進建築中,創造以風景為家的公寓。」
米歇爾表示,在不需要消耗額外資源的情況下,他們可以提供高檔的生活品質。最重要的是,他們正在為世界建造一種可持續居住模式,這將與以前的生活方式完全不同。

↑空中森林興建好後,種植面積相當於一公頃的森林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↑空中森林的結構草圖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而這棟公寓各樓層的售價並不相同,低層80平方米的公寓售價56萬英鎊(約新台幣 2700萬元);能夠俯瞰全市風景的高層公寓,200平方米售價170萬英鎊(約新台幣 8200萬元),這兩座高樓預計可在2012年完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