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閣揆媳婦改運救婚姻 李建軍遭吳敦義封殺內幕

  • 2011-11-18
  • 新聞速報
  • 【報導/許怡雯】

大陸命理師李建軍。/時周提供

大陸命理師李建軍。/時周提供

    大陸命理師李建軍16年前因持假護照,被台灣驅逐出境,好不容易,5年前禁令解除,未料今年11月6日,李建軍搭機來台,又被移民署拒絕入境,還強迫離境,氣憤的李建軍意有所指是「極高層人士」所為。

外傳這位極高層人士指的正是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,原因是吳敦義的兒子婚姻出狀況,媳婦顏安汝找上李建軍改運,為避免李建軍四處張揚,乾脆下令禁止李入台。

    近兩年來,大陸命理師李建軍打著「人體工程學」的教授頭銜,出版許多命理方面的書籍,為了宣傳打書,他上遍大大小小節目,無論是政論談話性、娛樂綜藝性,不管談的話題是總統選舉、算命下降頭、婚姻家庭,甚至是健康醫學等,他都能說出一番理論,讓節目的主持人、來賓們,個個點頭稱是。

    尤其在年代電視台,吳淡如、謝震武主持的《今晚誰當家》,藝人誇張煽情的配合演出之下,李建軍成了極為神準的算命大師,讓觀眾個個看得入神,彷彿只要找到李建軍,所有一切問題都能解決,連帶讓節目收視屢創新高,反應熱烈,成為收視保證。

    甚至有電視台製作李建軍專題,從年輕談到現在,從過去談到未來,可說是台灣命理界第一人,更有電視台找李建軍合作開新節目,可見人氣真的是強強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