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老當爸 95歲男一晚還可以來三次

2011年11月20日00:01 蘋果即時

95歲的印度農夫拉哈(Ramjeet Raghav),是目前《金氏世界紀錄》中,「年紀最大當上父親」的紀錄保持人。拉哈去年與58歲的妻子生下兩人的第一個兒子,小孩現在一歲多,拉哈說:「以前我每天晚上都一定要做愛,常常一晚都要兩三次,但多了這個兒子後,常常被他干擾,現在頻率比較少了。」
拉哈的「勇猛」在村民間早已不是新聞,與妻子結婚多年的他,被問到兩人的親密關係時說:「我整晚就是不斷的上上下下,不需要休息,她也很享受,就像我們新婚之夜的感覺一樣」。雖然年事已高,拉哈每個月仍會服用幾次的威而鋼,「我只要吃了,整個晚上就又能做不停,真的停不下來」,但是小孩一下醒了要吃,一下又要抱著媽媽睡覺,讓拉哈覺得很掃興。「一個兒子就夠了,年紀大了才當爸爸,實在太辛苦。」
拉哈的妻子對於日前替兒子過一歲生日感到非常感動,因為家境不好,買不起蛋糕,村子裡的鄰居大家湊錢買了一個,給孩子慶生。她說:「其實我一直希望能夠有個大家庭,多些孩子,但是拉哈不肯生。」

95歲的拉哈、59歲的妻子與1歲的兒子。翻攝網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