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楚瑜:不統不獨不武是違憲

  • 2011-11-24
  • 新聞速報
  • 【中廣新聞/程平】

    親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及林瑞雄今天完成參選登記,呼籲選民放棄藍綠,換人做看看。宋楚瑜並強調,馬總統的不統、不獨、不武,以及蔡英文不承認九二共識的主張都已經違憲,而只有宋楚瑜會堅持中華民國憲法的立場,讓兩岸和平發展。

    宋楚瑜宣告,自己和林瑞雄已經完成參選登記,正式成為第三組正副總統候選人,宋楚瑜並強調,自己會跳出來參選,就是要終結藍綠惡鬥,全力拚民生。

宋楚瑜也質疑,根據憲法增修條文,我們現階段是在國家統一前,因此馬總統主張的不統、不獨、不武,根本就是違憲。

    宋楚瑜也說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多次談到,要走向分裂和不承認兩岸間九二共識的默契,也是違憲。

    宋楚瑜並強調,馬總統這樣的政績,應該不是homestay,而是應該stay home。至於蔡英文的taiwan next也該被人民拋棄,要讓taiwan first。

 

************

批馬蔡違憲 宋明確主張兩岸統一

 

中時電子報╱楊毅、單厚之、管婺、康鴻志/綜合報導 2011-11-25 02:53

中國時報【楊毅、單厚之、管婺、康鴻志/綜合報導】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副手林瑞雄昨天完成正副總統參選登記。

宋楚瑜明確表態兩岸統一主張;

他表示,親民黨堅持兩岸和平發展,堅守中華民國憲法的基本立場,也就是現階段台灣是處在「國家統一前」;

因此他批評,馬英九總統的「不統、不獨、不武」主張,以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台獨分裂主張,都是違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