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斷元首從未出錯 囝仔仙黃史:女總統時機未到

  • 2011-11-25
  • 新聞速報
  • 【報導/劉建宏】

囝仔仙黃史。/時周提供

囝仔仙黃史。/時周提供

    道教宗師黃史號稱囝仔仙,十九歲開始幫人算命,他的梅花神算,歷任總統都相當尊崇,堪稱一代國師。十月某晚,總統馬英九的姊姊馬以南還私下去找了黃史算命,當她知道黃史算出馬英九會順利連任之後,高興得不得了,包了個大紅包給黃史。

    中華道教青年總會祕書長、也是北斗七星文創會董事長的陳桂姍透露,當天晚上,只有黃史和馬以南二人單獨見面。馬以南待了約莫一個鐘頭就離開了,但她走時臉上充滿笑容,一看也知道黃史梅花神算的結果。

    「當年,陳水扁第一次當選總統時,宗師也有跟陳水扁建言,要辦為全民祈福的大法會。」陳桂姍表示,「結果陳水扁沒來,反倒是呂秀蓮來了。這種事,看你信不信啦,陳水扁就是不信,結果你看他下場如何,呂秀蓮現在又是如何。」

    黃史接受記者專訪時,不直接談馬以南來幫馬英九算命的事,反而提起馬鶴凌。他笑笑地說,自己跟馬家算是舊識,馬鶴凌生前也是他的信徒,他們常常碰面,包括馬英九和馬以南,很早就見過。有一回,他和馬鶴凌在閒聊之際,馬鶴凌突然問起馬英九的未來運勢。

 

************

2012出現女總統? 道教宗師黃史:時機未到

2011年11月25日 11:07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2012年台灣會不會出現女總統,號稱「囝仔仙」的道教宗師黃史接受周刊訪問時說,「台灣還不到有女總統的時機」;他並強調,每次論斷總統候選人,從來沒說錯過。

▲道教宗師黃史。(圖/取自黃史臉書)

現年77歲的黃史,祖父是革命先烈黃興,他從19歲起幫人算命,其「梅花神算」讓歷任總統包括蔣中正、蔣經國都相當尊崇。

時報周刊》報導,今年 10月間,「馬大姊」馬以南曾找黃史算命,應該是問弟弟馬英九能否連任,出來時「滿臉笑容」,還包了個大紅包給黃史,結果可想而知。
周刊表示,馬總統父親馬鶴凌生前也是黃的信徒,2人常常碰面。有一回在閒聊之際,馬鶴凌突然問起馬英九的未來運勢,當時馬剛回台灣,擔任蔣經國秘書。黃史鐵口直斷,「你兒子會愈爬愈高,爬上最高那層樓。」

報導指出,前總統陳水扁第一次參選時,黃史曾表示支持,後來阿扁成了階下囚,扁媽最近先後3次找黃,看有沒有「營救」的辦法,但黃史算了算,認為阿扁的劫難尚未結束。

至於台灣明年是否有機會由女性當家?黃史說,「我看到現在的局勢,台灣還不到有女總統的時機。」

他強調,每次推斷總統候選人,從來沒說錯,最近他會觀望星斗,「誰是真命天子,誰是楚霸王,我會當面告訴他們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