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凰網

2011年1月22日,英國拉納克,蘇格蘭家禽展在當地舉行。此次家禽展共有3500多種家禽參展,創下新的歷史紀錄。

2011年2月6日,埃及開羅,提供給受傷的反政府示威者的食物。政府支援者和反對者在開羅中心的混戰持續了一天一夜,示威者的人數卻沒有減少。

2011年2月7日,埃及開羅,Matrys節期間的解放廣場。

2011年3月12日,利比亞佈雷加,利比亞反對派士兵乘坐巴士離開前線。

2011年3月21日,日本氣仙沼,Sigo Hatareyama在他的房子廢墟上進行清理。日本3月11日發生的9.0級地震及其引發的海嘯已造成超過兩萬人死亡或失蹤。

2011年3月25日,日本宮城縣Shichigahama,日本陸上自衛隊成員繼續在泥濘中展開搜救。日本3月11日發生的大地震及其引發的海嘯已造成超過兩萬人死亡或失蹤。

2011年4月13日,印度梅加拉亞邦賈因蒂亞丘陵,22歲的礦工Shyam Rai在隧道中往前爬。梅加拉亞邦位於印度的東北部,是印度第二大煤礦生產地,這裡的礦場都屬於私人所有,礦工一周能賺到150美元,高於當地日均收入水準15美元,即使礦場裡安全設施嚴重不足,也讓他們很滿足。

2011年4月16日,印度梅加拉亞邦賈因蒂亞丘陵,來自阿薩姆邦的38歲礦工Prabhat Sinha背了一筐重60千克的煤沿著濕滑的樓梯往上走,煤是用頭帶綁在頭上的。

2011年5月11日,希臘雅典,一名抗議者在衝突爆發後摔倒在地上。抗議政府緊縮政策的24小時大罷工期間,大約2000名抗議者在國會外遊行示威,之後更演變為騷亂。

2011年6月16日,英國阿斯科特,人們觀看比賽後互相交流。為期5天的皇家賽馬會是愛馬人士最重要的集會之一。今年正好是這項年度活動的300周年紀念。

2011年6月18日,澳大利亞蘿拉(LAURA)社區舉行土著舞蹈節。這個節日每兩年舉行一次,有最古老的搖滾樂表演,有超過5000名遊客參加這個節日,將新事物帶入到這個社區,這也是個將傳統文化傳承給下一代的一次機會。

2011年7月10日,波黑波托卡尼,兩位年輕的穆斯林婦女在放著613副棺材的大廳裡哭泣。這些棺材裝殮著1995年斯雷佈雷尼察大屠殺遇難者的遺體。當地將為他們舉行集體葬禮。

2011年7月19日,英國倫敦,客人在雨中參加英國女王伊利莎白二世舉行的白金漢宮花園派對。

2011年7月20日,肯雅達達布,一名難民兒童站在達伽哈萊郊外的難民營前。達達布的難民營臨近肯雅與索馬里的邊境,早在1990年就設計完成,可為9萬人提供食宿,但聯合國估計約有超過預計人數4倍的人居住在此。索馬里的內戰和嚴重乾旱影響非洲之角,約1200萬人的生命受到威脅。

2011年7月23日,肯雅達達布,索馬里難民在難民營附近等待。達達布的難民營臨近肯雅與索馬里的邊境,早在1990年就設計完成,可為9萬人提供食宿,但聯合國估計約有超過預計人數4倍的人居住在此。索馬里的內戰和嚴重乾旱影響非洲之角,約1200萬人的生命受到威脅。

2011年8月25日,利比亞的黎波里,兩名被槍決的卡紮菲親信屍體,他們的手被反綁著,此時躺在阿齊齊亞兵營南入口外的草地上。在這條小型的交通線附近,至少有30具屍體散佈在各處。一些屍體被燒焦了,他們的手都被反綁著。

2011年10月10日,泰國大城府,一名泰國男子背著女兒艱難地走過被洪水淹沒的區域。由於洪水,大約200家工廠關閉,同時洪水也對曼谷構成了威脅。據防災減災部分稱,自7月底以來,洪水相關事件造成超過260人死亡。有些地區正遭受著50年來最嚴重的洪災,主要影響區域是中部,北部和東北部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