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9688561.jpg


     根據歷史傳記記載,阿道夫‧希特勒(Adolf Hitler)於1945年與愛娃在柏林的地堡中雙雙自盡。但是一位美國科學家日前聲稱,他檢測一塊希特勒的頭骨後發現,這塊頭骨竟然是一位女性所有!
    

消息一出,有人認為這落實了希特勒當年沒自殺的傳聞。而1980年代的一項「歷史材料」更牽扯出,希特勒是個「女」的,或者就是一位同時擁有男、女性器官的陰陽人。
    

SS黨衛軍軍官密許,是目前世上唯一仍活著、曾目擊希特勒在地下碉堡自殺的人。根據密許的說法,1945年4月30日當天,蘇俄軍隊距離他們的碉堡只有300碼,希特勒非常清楚大勢已去。


     下午3點左右,拒絕逃亡的希特勒向大家道別後,跟情婦伊娃布勞恩一起走進房間。沒多久後就傳出槍聲。密許等人發現,伊娃服毒自殺;希特勒則是服毒後舉槍自盡。

遺命則是將他跟伊娃的遺體一起燒掉。


1469688562.jpg


希特勒的最後遺容
     蘇俄軍隊攻佔碉堡之後,某部反間諜科科長克利緬科上校在一份記錄寫道,「1945年5月4日,他們在希特勒掩體附近的炮彈坑裏發現一男一女兩具屍體,屍身面目全非,根本無法辨認。」


     經法醫鑒定確認為希特勒和愛娃後,這兩具屍體被暫時掩埋。

之後希特勒解剖報告證實,下巴和牙齒的紀錄都非常吻合,希特勒確實已經死亡,另外也確定他其實只有一個睪丸。
    

蘇聯最高機密檔顯示,希特勒的遺體曾三次被轉移到不同的地方,最後在當年蘇聯領導人的命令下火化,以免他的遺體被發現後,成為新納粹主義者的聖物。

之後史達林更下令保守這個秘密。也因為這樣,讓「希特勒假死、逃亡」的消息,一直鬧得沸沸揚揚。
    

而在最近,一位美國科學家則是聲稱,經過檢測俄羅斯收藏多年的一塊希特勒的頭骨,他們發現,這塊頭骨竟然是一位女性所有。因此有人大膽猜測,希特勒當年根本沒在地堡中自殺。

 
     美國考古學家和骨骼專家尼克‧貝蘭托尼證實,這個珍藏了幾十年的頭骨,根本不是希特勒的,而是一位年紀不足40歲的女性,目前還不知道她的身份。

 
1469688563.jpg
希特勒的頭骨


     貝蘭托尼不久前受邀前往莫斯科國家檔案館檢查希特勒的遺骸,包括一塊不完整的頭骨、希特勒自殺時濺在地堡沙發上的血跡。貝蘭托尼取得了一些DNA樣本。從中讀取出了部分鑑定訊息。

     不過貝蘭托尼發現,這個頭骨根本不是希特勒的,因為這個頭骨又小又薄,而男性頭骨一般較為厚實。通過頭骨的顱縫可以推測出,這是一個不足40歲的人。而1945年4月,希特勒已經56歲。


     唯一證明希特勒自殺的物理證據突然變得毫無價值,許多陰謀論者推測,希特勒當年根本沒有死在地堡。貝蘭托尼認為,頭骨不是愛娃的,因為根據歷史資料記載,愛娃不是死於用槍自盡,死後也沒有遭到槍擊。頭骨可能是其他人,因為當時在地堡周圍,有許多人被打死。


1469688565.jpg
蘇軍當時收集的希特勒屍骸


     不過1980年代,有一位東德歷史學家史丹普佛宣佈他獲得了一份歷史材料,證實希特勒並非一個「十足」的男子,而是一位女性,甚至是個陰陽人。

     史丹普佛口中的「歷史材料」,正是希特勒過去的副手也就是戰犯赫斯所寫的日記,他在一份日記寫道,希特勒出生時「身體有嚴重缺陷」,後來家人隱瞞了「她」的真正性別,一直被當作男孩子養大。


1469688566.jpg
只有幾個月大的希特勒


     因此有人根據史丹普佛的說法去推敲,開始大膽假設,希特勒或許是真的死了,只不過貝蘭托尼的新發現,證明了希特勒真的是個「女」的,也或者就是個陰陽人。


     誰的說法能夠改寫歷史?進而撼動二戰之後的歷史!或許不久將來會有答案,也或者又留下一堆未能解的八卦謎團。


1469688570.jpg

 

***************

希特勒沒自殺?! 英國新書:美國助逃阿根廷

 

NOWnews.com 今日新聞網

2011年10月18日 00:20

 

希特勒沒自殺?! 傳在阿根廷終老 (圖片來源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葉志堅/綜合報導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的報導,英國記者威廉斯(Gerrard Williams)和鄧史坦(SimonDunstan)在合著的新書:「灰狼:希特勒逃亡祕辛」(Grey Wolf: The Escape ofAdolf Hitler,暫譯)當中批露;其實希特勒(Adolf Hitler)並未如外傳在1945年於柏林碉堡自我了斷,而是輾轉逃至阿根廷漫度餘生,直到1962年才去世。
威廉斯表示:「沒有鑑識證據可以證明他或伊娃死亡。再者,有人目擊他們在阿根廷生活,這些描述很有說服力。」而且該書還宣稱,俄羅斯所握有的「希特勒頭骨殘骸」事實上是個女性頭骨。
在這本新書中,作者透過解密文件和相關鑑識結果發現,希特勒與情婦布勞恩應該是在1945年4月秘密潛逃離開德國,前往當時還受到法西斯控制的阿根廷;並在那生活了17年,直到1962年才去世。
而該書作者也譴責美國情報機構與納粹方面達成共謀協議,以幫助希特勒逃亡來換取納粹戰爭科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