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易得乳癌」林瑞雄勸別太晚生

2011年 12月15日

【何哲欣╱台北報導】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,昨晚出席中華孝教善業總會理監事會議時致辭拉票,他說百善孝為先,孝順是家庭關係最重要的一環,台灣老人越來越多,但老人沒有孩子陪,會很苦、很寂寞,親民黨提出865政策,每生1個小孩每月將有8000元補助,鼓勵年輕人多生小孩、並早點生。
林瑞雄又再度語出驚人:「生孩子,得乳癌的機率就會降下來,越慢生,得乳癌的機會越大!」
國泰醫學中心乳癌中心主任杜世興解釋,乳癌的危險因子,包括初經太早、停經太晚,不常哺乳,超過35歲才生第一胎或從不生產,在過去的研究統計上,這些女性都比較容易罹患乳癌,「早生小孩確實有利乳癌防治,這樣的醫學觀念沒有錯」。

女選民:不勞費心

未婚的台北市蘇小姐說,副總統是不是應該多關心國家大事,身體健康我們女人會自己照顧好,不勞他費心。
林瑞雄昨左右開弓批藍綠,諷國內已有超過6成民眾不支持總統馬英九連任,「他大勢已去,自己還看不出來?應該要道歉並主動下台,才能爭取歷史地位,不然臉皮可以看嗎(指不知恥)?」他說,綠營的票有1/3會投給親民黨,若能獲得超過5成選票,執政時就不會被綁手綁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