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6 19:41
 陳凱倫西裝筆挺,在北科大演講。特勤組攝

12/16 19:41 陳凱倫西裝筆挺,在北科大演講。特勤組攝

陳凱倫(左起)和兒子陳銳、老婆黃莉屏一起做禮拜。

陳凱倫(左起)和兒子陳銳、老婆黃莉屏一起做禮拜。

 

陳凱倫持慈濟委員證 2度受洗切割大愛

2011年 12月18日

【特勤組、曹競元、趙大智╱台北報導】

陳凱倫2年前離開工作15年的大愛電視,為獨子陳銳籌措官司訴訟費,前天他2度受洗成為基督教徒,他說:「在我最沮喪的這2年,是家人、牧師、教友讓我生命成長,為了生命、家庭的和睦與圓滿,我決定重回教會。」

陳凱倫的老東家大愛昨表示,除非陳凱倫繳回慈濟大愛委員證、斷絕了大愛的關係,否則我們隨時歡迎他回來一起做公益。

陳凱倫16日晚間於台北科技大學主持基督教會主辦的健康養生講座,與主講人抗癌博士吳永志大談養生之道。他說,2年前陳銳涉校園簽賭案,在顧慮大愛台形象及急需接商業活動籌措官司經費的考量下,忍痛離開工作15年的大愛電視。這段日子得很辛苦,陳凱倫說:「直到參加教會的生命成長課程,和家人分享成長的喜悅,才感受到喜悅的成果。」
他說:「其實我18歲的時候就受洗,再受洗1次,也是為了陪著陳銳走,現在我們全家都是基督徒,我相信老天會給我們很大的力量。」16日受洗的他,17日就接獲廣州台商聖誕夜的1場大型活動。

仍願為慈濟效勞

陳凱倫受洗成為基督徒,大愛表示,節目部的龐宜安是天主教徒、主持人李天柱是基督徒,現在都在大愛電視服務,陳凱倫離開大愛後,也仍舊為海外慈濟活動做公益,我們隨時歡迎他回來。

記者向陳凱倫詢問受洗後,會不會影響他未來與慈濟人的工作,他回答:「我相信如果再有機會,任何一個團體,只要是慈善的、做公益的需要我效勞,我一樣(會幫忙)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