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著名時裝攝影師Yu Tsai出生於台灣,很小的時候便隨同家人移居到美國印第安那州的一個農場,高中畢業之後,就讀於美國加州大學生物學專業,並參與了美國國家地理小組的野生動植物課題研究。

Yu Tsai在洛杉磯帕薩迪納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讀平面設計專業期間發現了自己對藝術的強烈熱情,以及通過攝影來講述視覺故事的訴求。
Yu Tsai非常熱愛旅遊,他的足跡遍及非洲、歐洲、亞洲以及中東,在行走之間認識世界,獲得靈感。

因為對自然科學的熱愛和經驗,Yu Tsai用他獨特的清透、自然又充滿原始慾望的視角創作了許多著名的攝影作品,他的拍攝對象名單包括Alicia Keys、Anne Hathaway、P Diddy、Leona Lewis 、Sienna Miller、Sam Rockwell、Josh Hartnett、Iman、Ewan McGregor、Nia Long、Evan Rachel Wood、Rhianna等一系列明星名人,同時也為許多一線時尚品牌如Emporio Armani、Guess、Clairol、Neiman Marcus、Bebe、BCBG 、Apple等拍攝廣告作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