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月統計 單月賣1852輛 ALTIS穩坐熱銷王

2012年 03月02日

上月國產車市銷售統計出爐,銷量達2萬2千多輛,較去年同期成長2成6,其中以豐田ALTIS賣1852輛最多,蟬聯單一車款銷售冠軍,第二名為裕隆日產TIIDA、第三為豐田CAMRY。

豐田銷量成長4成3

上月國產車市仍以豐田銷量最好,較去年同期成長達4成3,其中ALTIS是最熱銷車種,其次依序為TIIDA銷量1126輛、CAMRY 1032輛、裕隆日產LIVINA 941輛、豐田WISH賣759輛。進口車則以福斯銷量872輛居銷售冠軍,較去年同期增1.2倍,甚至贏過國產車廠馬自達,賓士賣出777輛居次,也成長2成。
但合計今年1、2月銷售,卻較去年同期下跌1成1,其中豐田、日產、三菱等車廠分別較去年同期下跌4%至18%不等,納智捷更下跌約4成4。
和泰汽車公關經理喻曉忠表示,因去年2月逢農曆新年,銷售天數較少,才使得今年2月看來有大幅成長,但前2個月合計仍是下跌。歐債風波近期逐漸緩和,加上各家新車紛紛出籠,還是看好下月起買氣會逐漸回溫。
記者朱正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