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來瘋刺激腎上腺素 尼克集體失眠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陳宛晶/綜合報導】

2012.03.02 03:08 pm

林書豪(中)旋風導致尼克集體失眠?合成圖左起為史陶德邁爾、諾維克、薛姆波特、傑佛瑞。
路透

尼克近來好球連連,但也為此付出了代價:集體失眠。

「林來瘋」帶動全美瘋狂,就連尼克自己也不例外,就像昨天逆轉擊敗騎士一樣,尼克近來有不少場苦戰贏球或逆轉致勝戲碼,全隊興奮到腎上腺素狂飆,結果一票球員晚上都睡不好。

諾維克 (Steve Novak)今天接受電台訪問時提到:「我們有好幾位球員最近晚上有失眠問題,很難入睡。」

球團為此找來醫生,為球員失眠狀況進行診斷,也給了各種建議,像是睡前喝杯熱牛奶或花草茶、數羊、換張床墊,也給了球員一張燒錄有輕音樂的唱片,希望能幫助球員改善睡眠。

諾維克透露,今天賽前才剛醫生聊過,解釋了可能導致球員失眠的原因,「當我們離開球場時通常是半夜,回到家後都睡不太著,原因來自於球迷和腎上腺素。」

這是「林來瘋」的副作用,林書豪為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帶進更多也更瘋的粉絲,在場邊大聲吶喊,隨著比賽戰線緊繃喊得更大聲了。當比賽落幕後,喧囂突然歸於沉靜,球員們的情緒還在亢奮著。

「我們現在有了這些放鬆的唱片,不管有沒有用,我們都會試試看。」但是,如果失眠可以換來勝利,諾維克說:「我可以晚點再睡!」

*************

雲水人間:

這很正常

有過在晚上激烈打籃球、羽球、網球..

應該都有這種經驗..

想要晚上好睡..

要避免激烈運動..

走路散步個1小時,反而有助入睡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