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總統廣告 網友爭相轉發 【17:54】

 

徵總統的類似報紙分類廣告,吸引網友大量轉發。(取材自網路)

〔本報訊〕許多網友今天紛紛轉貼「徵總統」的類似報紙分類廣告圖片,對這項看似神聖的工作大加撻伐,不僅說低能兒都可以擔任,還說只要能夠一次跑完 3000公尺及體態均勻者便可應徵,最後更用諧音電話0944-414-414(您就試試-試一試-試一試)當做連絡電話,吸引大批網友點讚及轉發。
至於被指登出這則廣告的「自由時報」則表示,這則「假廣告」應該是網友以電腦合成的kuso作品,因為經過清查,自由時報的分類廣告從未刊登類似的內容。
今在臉書及微博上有一張圖片「徵總統」被瘋狂轉載,圖片特別用紅筆將廣告給圈選出來,上面寫道「學歷不拘,智商不拘,低能兒可,需能一次跑完3000公尺及伏地挺身67下以上,口齒清晰,忌台灣國語,身高超過175,體態均勻,面目清秀者優先錄取」,引來網友熱烈迴響。
而在福利方面,更是極盡諷刺之能事,指「月薪保證數十萬,供膳宿及交通費,享各項應有之權利,免各項應負之責任,文末更說需配合出差表演」 ,創意程度令一眾網友笑到噴淚。
該圖片一上傳,馬上被數千名網友按讚及轉發,許多網友自發創意,如網友Lilian Chao便說,難怪他當不了總統,因為他身高不夠也跑不了3000公尺,伏地挺身也做不了幾下,而網友陳欣璐更狠,直指電話錯了,電話應該為 0974-414-414(因酒去死-死一死-死一死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