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治皮膚病的裸曬浴場~ 三亞軍事禁區變天體營!

NOWnews.com 今日新聞網

2012年6月20日 22:42

 

  • 位於三亞的大東海的這處天體浴場,嚴格意義上說是一處治療皮膚病的裸體浴場。每日中午時分,一些以皮膚病患者為主的患者三亞大東海軍事管理區不足50米的地方,人數大約為50-60人之多。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大陸,天體浴場一直是一個備受爭議的話題。最近幾年廣東等國內幾處景區為博眼球(吸睛)也搞了『天體浴場』,不過這些浴場還是『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』。日前,天馬在三亞度假,拍攝到三亞大東海軍事管理區眼皮下『禁止裸泳的』天體浴場……。

根據鳳凰網報導,位於三亞的大東海的這處天體浴場,嚴格意義上說是一處治療皮膚病的裸體浴場。每日中午時分,一些以皮膚病患者為主的患者三亞大東海軍事管理區不足50米的地方,人數大約為50-60人之多。


軍事管理區豎立的警示牌並沒有多大警示效果。


這是兩個脫得一絲不掛享受日光浴的老外。


到了正午時分,除了一些皮膚病患者大量湧入這裡治病外,一些帥哥美女也開始慢慢進入天體浴場。


這位紅內褲帥鍋家當齊全,迅速脫光衣服。

 


全身赤裸開始在華日下塗抹防曬霜。而他的旁邊,還有小孩和女子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