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金錢豹惡意欠稅 行政執行署貼封條一個月內拍賣

鉅亨網新聞中心 (來源:中廣新聞網) 2012-06-28  08:15 

台中金錢豹酒店被查出惡意欠稅,六月十九號遭「行政執行署」貼上封條。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表示,累計積欠三點六億,業者不服提出行政救濟,卻並未依法繳交一半的稅款,因此國稅局移送強制執行,一個月後將著手拍賣。  (寇世菁報導)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六月十九號突襲金錢豹酒店,將店內音響、沙發、燈光等貼上封條,地方關注。對此,中區國稅局發言人吳萬成表示,這是陳年舊案,財政部今年二月裁定業者敗訴,業者不服,提出行政訴訟,業者並未依法繳納一半稅款,因此移送行政執行處。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發言人周隆光則表示,查封只是手段,查封現場營業的動產,是保全未來要拍賣的準備,不是剝奪財產。希望業者誠實面對積欠的三點六億營業稅,拿出誠意繳納,同時如果不能提出滿意答案,一個月內,執行處會著手拍賣查封的動產。

台中分署指出,六月十九號查封當天,業者先繳交五十二萬稅款,明知檯面上多半是人頭,沒有財產,無法強制執行欠稅繳稅,但受限法律,只能國稅局移送誰,行政執行署就執行誰。

至於另外一家海派酒店,涉嫌逃漏十一年,稅金家罰鍰共四億,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表示,海派檯面上負責人早就更換人頭,不是當初國稅局所移送對象,催繳或強制執行效果有限。

 

**************

台中兩大龍頭酒店,海派和金錢豹,被查出惡意欠稅!法務部行政執行處調查,每個月業績至少五千萬起跳的金錢豹酒店,2006年和2007年一共3.6億元的營業稅和罰鍰都沒有繳;

海派則是逃漏2000年的營業稅和罰鍰共四億元,而行政執行處也針對金錢豹酒店進行查封。

台中知名金錢豹酒店,被查出欠稅三億六千多元不繳,上周二行政執行處人員,會同20多名員警上門突擊追稅,並且將店內音響、電腦設備通通查封。

檢警查出,五年前金錢豹開始逃漏稅,並且還使用六家公司的營利事業登記證,欠稅加上罰鍰,高達三億六千萬元,而至於海派,逃漏稅加罰鍰,則達四億元,不過負責人都是人頭,也超出七年的核課期限,無法向實際負責人追討。

台中兩大龍頭酒店,每個月業績五千萬起跳,竟惡意欠稅不繳稅,行政執行處不排除,金錢豹如果再不繳稅,酒店將會被拍賣命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