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文洋再嗆/三房未入家譜 沒資格反對合葬

 

王瑞瑜︰不想再回應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根據中央社報導,在王永慶元配王月蘭過世後,引發台塑家族二房、三房間另一場戰火,二房長子王文洋再嗆,三房並未被祖母納入王長庚家譜中,沒有資格反對大媽與父親合葬。三房女兒王瑞瑜則表示,不想再做什麼回應,不想隨他起舞。

對於是否重返台塑集團,王文洋也回應說,「順其自然」,「人在做,天在看,看老天爺的安排。」他也自稱屬於敏感體質,不能毫無顧忌與選民打成一片,所以不會參選總統。

王文洋表示,祖父王長庚的家譜在一九六七年由父親王永慶的堂兄王溪圳編製,至今未再修改或增訂。他指出,這份家譜有關王永慶的房系,妻室僅列入王月蘭、楊嬌,子女僅有二房的二子三女,並無李寶珠與四名女兒。

但家譜卻完整列入王永慶胞弟王永在的房系,包括大房王碧鑾及其二男三女,二房周由美及其一男二女。

為何這份家譜沒有三房妻室,王文洋說:「這是祖母(王永慶母親王詹樣)的意思,大媽與我的母親也都講過好幾次了。」

王文洋重申王月蘭要與父親合葬,「這是大媽的遺願,也是我家祖上的傳統、台灣社會的習俗,我的祖父與曾祖父的夫妻合葬都是父親一手安排,只有大媽才有資格與父親合葬。」

他表示,三房並未被納入王長庚家譜中,沒有資格反對合葬。

對於王月蘭的遺囑,王文洋說「已經拆封」,近日將由律師公布。針對王永慶逾百億美元的海外遺產,王文洋也表示將繼續打官司,「但大媽剛過世,這部分我不想多談, 先把後事辦好再說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