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千玉生日 忽聞女兒死訊

台灣新聞組台北31日電

July 31, 2012

藝人龍千玉在生日當天接獲女兒死訊。(本報資料照片)

藝人龍千玉在生日當天接獲女兒死訊。(本報資料照片)

藝人龍千玉女兒曹春齡的靈堂已放上遺照及牌位。(圖:讀者提供)

藝人龍千玉女兒曹春齡的靈堂已放上遺照及牌位。(圖:讀者提供)

本報系聯合報報導,台語女歌手龍千玉女兒曹春齡前晚在臉書留言「活著不會有希望」,其聶姓男友發現後連繫不上,報警破門發現曹倒在浴室門口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龍千玉獲知女兒死訊難過痛哭,昨天也是龍千玉的生日。

警方在死者租屋處未發現燒炭跡象,也無外力入侵,但發現一些疑似抗憂鬱藥物與藥袋及多張寫在筆記本要給家人的「遺書」。檢警相驗後將調閱曹女病歷資料研判是否解剖,並將藥物送驗,調查自殺或者服藥過量致死。

據查,曹春齡(30歲)今年才從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進修學士班戲劇系畢業,3月與同校就讀美術系的聶姓男友交往。

死者家屬向警方表示,曹春齡曾透露,約在一周前與聶姓男友分手,心情不好。

聶姓男子向警方表示,不久前他傳簡訊給曹春齡提分手。前晚8時多,他在臉書發現曹留言「活著也不會有希望」,加上她之前曾提及寫過遺書,他擔心發生意外,一直打電話給她都沒有人接。

聶姓男子衝到曹女板橋租屋處,但敲門都沒有回應。他趕緊向板橋警方報案,會同當地里長在前晚11時多破門進入。

當時房門用大型行李箱及洗衣板刻意阻擋,員警推開後發現曹春齡趴在浴室門口,身體僵硬,送醫急救仍不治。

曹春齡的靈堂昨天暫設在板橋長江路鼎佑會館,龍千玉守在女兒靈堂前。下午檢方相驗時,龍千玉看見女兒遺體泣不成聲。

出道25年的龍千玉本名江玉滿(曾自稱本名是「江玉琴」),作品豐富,但私生活低調,鮮少在螢光幕前談到自己的孩子。

Read more: 世界新聞網-北美華文新聞、華商資訊 - 龍千玉生日 忽聞女兒死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