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敗因計時器? 韓女將痛哭霸場地

2012/07/31  

【聯合新聞網/綜合報導】

申雅嵐在落敗後坐在場中大哭。 
美聯社

台灣時間31日凌晨進行的擊劍項目女子銳劍準決賽,發生爭議事件,南韓女將申雅嵐在落敗後不服判決,在場中大哭,並霸住比賽場地1個小時,但最後仍無法改變結果。

這場銳劍準決賽中,申雅嵐與上屆奧運冠軍、德國選手海德曼(Britta Heidemann)激戰到加時賽,一直到最後一秒還膠著在5:5的平手局面,在此關鍵時刻,南韓方面認為大會計時器有問題,早該結束的1秒鐘,遲遲未歸零,也讓德國選手有機會持續攻擊,申雅嵐連擋3次攻擊後,還是被刺中,也因此以5:6輸掉了比賽。

不滿此結果的南韓代表團馬上申訴,申雅嵐也坐在場中大哭,等待申訴結果出爐,大會決定維持原判後,無法接受的申雅嵐繼續霸住場地一個小時抗議,但最後還是只能接受判決,轉進銅牌戰,只是心情大受影響的她,也在銅牌戰中輸給中國選手孫玉潔,無緣帶回獎牌。

申雅嵐事件不禁讓人聯想到2010年廣州亞運的楊淑君黑襪事件,當時楊淑君在領先時突然被判失格,讓她錯愕的在場中痛哭,後來還因霸占場地抗議過久遭禁賽。

【2012/07/31 聯合新聞網】

煎熬的等待
南韓擊劍女將申雅嵐不滿大會計時器出錯,判決後進行申訴。圖為申雅嵐在會場上靜坐等待申訴結果。
美聯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