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運/女子拳擊中國選手胸罩滑落 險錯失晉級資格

葉立斌

2012年8月7日 20:41

 

  • 中國大陸代表隊女拳擊手李金子上場時,胸罩不慎滑落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倫敦奧運在5日下午進行拳擊比賽,中國大陸拳擊選手李金子出戰巴西選手費杜莎,但在比賽途中,李金子的胸罩不慎滑落,李金子自亂陣腳,導致費杜莎連環進攻。最後李金子以19:14擊敗費杜莎。
5日的拳擊比賽,男子與女子拳擊皆在倫敦ExCel展覽中心的拳擊館進行。雖為奧運比賽,仍有辣妹熱舞炒熱現場氣氛。首對上場比賽的是51公斤級的俄羅斯選手薩維里耶娃與南韓選手金熙宋,由薩維里耶娃獲得勝利。地主國英國的選手喬那絲則帶動觀眾興奮與激動情緒。
▼中國大陸代表隊女拳擊手李金子出戰俄羅斯選手費杜莎。(圖/取自網路)

中國大陸代表隊選手董程與李金子分屬不同量級,且皆晉級前八強。但李金子在最後一回合的賽事出了點小麻煩。李金子的胸罩肩帶突然滑落,不僅讓李金子自亂陣腳,給費杜莎絕佳進攻機會,觀眾席間也爆出一陣笑聲。賽後,教練張傳良表示,自己是第一次帶女性運動員出賽,沒想到會有這種狀況;李金子表示,以往比賽都會用膠帶將胸罩的扣子貼牢,可能是這次忘了貼,導致扣子鬆開,所幸並未輸掉比賽。
▼中國大陸代表隊女拳擊手李金子上場時,胸罩不慎滑落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▼中國大陸代表隊女拳擊手李金子打敗俄羅斯選手,獲得51公斤晉級資格。(圖/取自網路)

過去的奧運只有男子拳擊項目,從2006年開始,國際拳擊委員會與奧委會討論多次後,倫敦奧運首度將女子拳擊納入正式運動項目,並分為三個量級:51公斤、60公斤與75公斤。國際拳擊總會原答應給台灣外卡資格,但被國際奧會外卡資格審核委員會否決,原本將為台灣出戰的拳擊女將沈傳馥,因此與倫敦無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