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大偉癌逝享壽70歲 陶喆經紀人證實
  • 2012-09-12
  • 新聞速報
  • 中時娛樂網

陶大偉。

●維基百科【陶大偉】

今年70歲的資深藝人陶大偉,上月中還傳出因病住院消息,但在今日驚傳因癌症病逝台大醫院,兒子陶喆的經紀人,也已經證實震驚藝界的病逝消息。

陶喆在父親病逝消息傳開後,也在剛才發出一份聲明,提到陶大偉在今日下午3點,在妻子陶王慶蓉,與他及多位親友陪伴下,蒙主恩召,安詳走完人生最後旅程。對於詳細病情,陶喆並未多做說明;面對外界關心,他在聲明中表示,現在與家人需要一點時間與空間相互扶持、重整思緒,也透露後續喪事處理,將採取簡單樸素、不麻煩人的原則。

陶喆的父親陶大偉,是橫跨影視歌三棲的優秀資深藝人。早在去年,就傳出陶大偉曾因心臟不舒服,入院做過檢查;上月中還一度傳出病危住院,但究竟是因心臟問題,還是外傳罹患罕見的癌症,家屬都低調不願透露詳細病情,而今日驚傳癌逝消息,令外界感到萬分遺憾。

跨足唱片、電視等多領域的陶大偉,其製作的台視《小人物狂想曲》,堪稱是當年的綜藝喜劇經典;另外他所主持的華視《嘎嘎嗚啦啦》,也是他為人熟知的代表作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