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安妮現身坐主位 地位猶如女主人

林保宏

2012年9月18日 10:57

 

  • 王文洋和呂安妮的戀情,當年受到父母親的反對,呂安妮因此無法出席相關活動,連葬禮也不能出席。這次大媽王月蘭告別式,呂安妮的出現,身份猶如王家女主人一般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大房妻子王月蘭,17日上午舉辦告別式,現場政商雲集,包括總統馬英九、副總統吳敦義都前往致意,馬總統甚至還頒發褒揚令。除著政商名流外,王家的二房和三房也都出席,但雙方幾乎無互動,王文洋除了暗批三房力阻大媽與父親合葬外,現場的另一個焦點,王文洋的女友呂安妮也陪同出席,並和王文洋一家人坐在第一排家屬區,身份宛如女主人。
王月蘭告別追思會禮拜,其中二房的5位子女、包括王文洋、王貴雲、王雪齡、王雪紅和王文祥都全數出席,總統馬英九也前來致意並頒發褒揚令。其中王文洋和女友呂安妮、兒女王泉仁、王泉力和王思涵一家人則以首席家屬身分坐在家屬區第一排;王貴雲、王雪齡和王雪紅則坐在第二排。呂安妮在過程中,陪同王文洋接待總統馬英九、副總統吳敦義等重量級人士。
王文洋和呂安妮的感情,據熟悉王家的人士表示,父親王永慶和母親楊嬌,對兩人的感情非常不諒解,當時兩人的戀情鬧得如此之大,王家二老力挺媳婦陳靜文,王永慶和王文洋父子還因此失和,二老更始終拒絕呂安妮出席家族聚會,就連王永慶和楊嬌的告別式,呂安妮也不能出席。
但這次大媽王月蘭舉辦追思會,王家二房子女不但全數出席,王文洋更以長子身分成為首席家屬,和子女、女友一同坐在家屬區第一排。整個儀式過程,呂安妮都陪同在王文洋身旁,接待各界前來參加追思會的重量級貴賓,連座位也都安排在王文洋左邊,可見呂安妮地位;在此之前,2010年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和李晶晶的婚禮,呂安妮也擔任接待貴賓,地位猶如王家女主人一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