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美將多3成 旅行社促銷降5千元

  • 2012-10-03 01:30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【黃如萍/台北報導】

     台灣民眾赴美免簽,旅行業者評估,赴美民眾將成長三成,約十五萬旅次,腦筋動得快的旅行社立即規畫美國新遊程,具豪小子話題的德州休士頓,以及佛羅里達迪士尼等美國西南部行程為第一波創新開發遊程,預計本月二十六日舉行的台北國際旅展,上市促銷。

     世邦旅行社董事長陳屬庄說,赴美免簽,除可省下四千八百元台幣的簽證費外,民眾不必去預約排隊面試,對於英文能力不佳或害怕面對外國人的銀髮族,助益最大,預期免簽後,一向視面試為畏途的民眾及銀髮族,赴美旅遊機率將大幅提高。

     雄獅旅行社發言人游國珍協理表示,美國線團體與個人旅遊約八○%比二○%,今年起因民眾預期美國將會提供台灣民眾免簽,影響民眾赴美旅遊意願,團體成行率降低,今年赴美團體與個人的比例,變成八五%比一五%。

     去年國人從美國入境約四十萬五千人次,從加拿大入境約六萬八千人次,若包含美加東之旅,去年赴美旅遊人次約五十萬人次,九一一事件前,每年國人赴美旅次約八十多萬人次。

     游國珍指出,免簽上路初期,旅行社為促銷,遊程可能會降價,預估最多降價一成約五千元,但若機位供應量不增加,機票價位不降,美國團費也將難降;美國西岸團費約五萬五千元到九萬元,東岸約八萬至十萬五千元。

     陳屬庄說,現行除入境美國必須檢附簽證外,在美國轉機也要簽證,所以,台灣人赴美免簽後,預期國人在美國轉機前往中南美洲旅遊的人次也將更便捷。

     墨西哥、秘魯、巴西等中南美洲,因入選世界新七大景點,今年成為世界熱門旅遊景點,今年國人赴中南美洲旅遊人次也增加。游國珍表示,業界對取消美簽期盼已久,相當振奮,日後不論在赴美意願、人數或是旅遊團的多元化、自由行定點包裝的多元化的操作上會有非常大的成長空間,年底的紐約華盛頓跨年倒數、洛杉磯迪士尼跨年等系列行程預估有爆發性五○%以上的成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