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景點擠爆 長城變人城

2012/10/05

【Upaper/中央社】

城牆走道擠滿人,人貼著人,連地面都看不到。(路透)

不到長城非好漢,好漢擠在長城上。「十一」長假,大陸民眾出遊正熱。周三天,中國大陸八達嶺長城遊客人數再創新高,突破8萬,城牆走道全擠滿人,看不到地面。

法制晚報報導,周三上午9時左右,沿京藏高速公路往八達嶺路段十分擁堵,在距離八達嶺大橋不到1公里處,車輛就動彈不得。

登上長城,到處都是人,有遊客說,「哪兒哪兒都是人」,又累又擠,連停下來喘氣都很難,無處休息。

八達嶺特區辦事處表示,周三八達嶺單日接待8.1 萬遊客,較2010年同期5.5萬人次、2011年同期7.47萬人次,大幅增加。

截至昨天上午10時,八達嶺長城遊客已超過4萬人次,報導建議,如想至長城觀光的民眾,可前往慕田峪長城,較為清閒。

全文網址: 十一景點擠爆 長城變人城 - 旅遊停看聽 - 旅遊大補帖 - udn旅遊休閒 http://travel.udn.com/mag/travel/storypage.jsp?f_ART_ID=54898#ixzz28VDeFkpW
Power By ud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