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研究:紅參有效改善掉髮

  • 2012-12-06 16:33
  • 新聞速報
  • 【中央社】

     不少人為掉髮問題煩惱,南韓最近1項研究則指出,紅參具有改善掉髮問題的效果。

     南韓媒體報導,高麗大學醫學院皮膚科教授團隊發表研究報告指出,紅參中的「人參皂?(Ginsenoside)-Rb1」和「20-人參皂?Rg3」成分有助改善男女掉髮問題。

     研究團隊將40名男性和41名女性掉髮患者各自分成兩組進行實驗。給1組男子1天吃3次1公克紅參粉末膠囊、另1組男子則是服用同樣膠囊造型的胃藥。

     24週後發現,未服用紅參膠囊的那組男子毛髮密度,從平均每平方公分137.11根減少到134.53根;而服用紅參膠囊的那組男子的毛髮密度,從平均每平方公分139.15根增加至155.76根。

     女性方面,分成兩組後的1組服用現有的治掉髮藥和紅參膠囊、另1組只服用治掉髮藥。24週之後,有多吃紅參膠囊的那組女子毛髮密度平均每平方公分多了1.49根。10112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