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走馬瀨熱氣球嘉年華 人潮擠爆

【聯合報╱記者呂筱蟬/台南報導】

2013.01.20 04:00 am

熱氣球嘉年華 上演浪漫求婚記 / 呂筱蟬

寒假第一天,台南走馬瀨農場就擠進人潮,全都衝著熱氣球來的。
記者呂筱蟬/攝影

台南走馬瀨農場「冬季熱氣球嘉年華」昨天登場,吸引兩萬人次入園,車潮綿延三公里,還有情侶上演求婚記。

昨天是寒假第一天,豔陽高照,走馬瀨農場一整天入園車潮從門口綿延三公里,遊客都是衝著熱氣球而來。

走馬瀨農場場長田耿松表示,一個月活動期間有八顆熱氣球升空,遊客可在六十公尺高空中定點繫留五分鐘,扣除網路預約額滿的,每天供七百五十人次現場購票,一次五百元。

有遊客一早七點就入園卡位,因不耐久候,不時有口角狀況 。走馬瀨公關組長邱子軒表示,購票搭乘需抽號碼牌,熱氣球升空需視天候狀況,「不能保證會等多久」;儘管只能升空五分鐘,七百五十張票仍在兩小時內被搶光。

「真是見識到熱氣球的驚人魅力!」田耿松說,走馬瀨農場昨天的遊客數是假日的三倍,春節訂房早在去年十月就客滿。

遊客鄭玉茹表示,從高空俯瞰曾文溪、白堊地形美景,「體驗飄飄然,很值得」。

七十六歲婦人林阿玉在高空上嚇得說不出話來,下來時卻說「人生最棒的體驗」。

【2013/01/20 聯合報】

全文網址: 台南走馬瀨熱氣球嘉年華 人潮擠爆 | 熱氣球熱潮延燒 | 國內要聞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NATIONAL/NATS2/7648754.shtml#ixzz2IVqeD26i
Power By ud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