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度假勝地 6女遊客被強暴

  • 2013-02-07 01:32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【嚴思祺/綜合報導】

     墨西哥南部太平洋岸的度假勝地阿卡普爾科市(Acapulco),四日驚傳集體性侵搶劫案,五名蒙面持槍歹徒闖入海灘小屋,洗劫十三名受害者財物,並強暴其中六名西班牙女性觀光客,當局已掌握線索全力緝凶。阿市市長一度失言稱「性侵案在任何地方都會發生」,引發輿論撻伐。

     這宗駭人聽聞的性侵案,發生於餐廳和度假小屋林立的巴拉維哈海灘(Barra Vieja)附近。歹徒在凌晨兩點闖入受害者住的小屋,以電話線和比基尼綑綁六名西班牙男子和同行一名墨西哥女子後,性侵六名西班牙女子。歹徒並拿走約七百美元現鈔、手機、信用卡、筆電和照相機,攻擊時間長達二小時,受害人直到清晨七點才得以報案。

     阿卡普爾科市長沃爾頓(Luis Walton)表示,被害人身心受創,已接受治療。沃爾頓在案發後曾表示,本案「十分不幸,但性侵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會發生。」此話一出,沃爾頓立刻成眾矢之的,他五日聲明道歉,對於談話遭誤解感到遺憾,並強調絕對無意傷害苦主或企圖大事化小。

     墨國外交部在第一時間便譴責這起劫財劫色案,並表示受害人已受到西國大使館妥善照顧。本案對墨國而言格外尷尬,因為觀光部長日前還在西國首都馬德里的國際旅展造勢,形容墨國為安全觀光勝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