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子星破局 第二順位中工議約

【中央社╱台北22日電】

2013.02.22 12:22 pm

雙子星開發案,由於第一優先順位的太極雙星團隊未在期限內完成資金到位,北市府將與第二順位廠商中華工程議約。

雙子星聯開案是台灣史上最大聯開案,北市府捷運局、法務局等單位一直以來都秉持最嚴謹的態度辦理此案,與第一順位的太極雙星團隊進行議約。

捷運局長陳椿亮說,太極雙星團隊在昨天下午5時多、合約期限(21日深夜12時)前的晚間11時42分,兩度以正式公文去函表明會匯款到指定戶頭;但經捷運局今天查核銀行匯款紀錄,最後太極雙星團隊表明的1億美元未在期限前完成匯款。

陳椿亮表示,對於議約不成,將依合約規定沒收太極雙星團隊新台幣1.3億元的押標金,同時北市府也會秉持同樣嚴謹的標準與要求,和第二順位廠商中華工程議約,並給予30天議約時間;若中華工程沒有意願,將和第三順位廠商議約。

資料照片

‧亡國公主與仇人之子的驚世虐戀《udn讀小說》。

【2013/02/22 中央社】

全文網址: 雙子星破局 第二順位中工議約 | 財經焦點 | 財經產業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FINANCE/FIN1/7712221.shtml#ixzz2Lbi0xrzk
Power By ud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