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研究:不穿胸罩 乳房更挺

  • 2013-04-11 21:48
  • 新聞速報
  • 【中央社】

     根據法國貝桑松(Besancon)教學醫院教授胡雍進行的科學研究,不穿胸罩的婦女,因為乳房的組織得以發展,乳房會更堅挺。

     自1997年以來對近320名婦女進行不穿胸罩的乳房演變研究,胡雍(Jean-Denis Houillon)調查的初步結果顯示,胸罩是一個假的需要,對胸罩有依賴的婦女,其實並不是真的需要。

     他指出,在醫學上、生理上、解剖學上,乳房不會因為胸罩的支撐重量而被拉緊,相反的,支持乳房的組織不會發展,甚至會因此萎縮。

     他更集中觀察50名年齡在18歲至35歲的婦女,如果沒有胸罩,她們的乳頭一年增大平均0.7公分。總體而言,乳房會更堅挺。

     胡雍還表示,這項研究的參與者在呼吸和舒適性方面有改善,大部分的人也不再穿胸罩了。

     他假設,一個女人自有乳房以來就穿胸罩,支撐乳房的組織沒有機會鍛鍊,就會鬆弛。

     醫生說,這項研究是針對志願女性所做的初步研究,並不能代表全世界婦女的情況。10204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