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屋瞞違建將拆 師判賠千萬

2013年06月21日

徐壯法(右)、楊淑雲(左)夫婦隱瞞違建賣屋,遭判刑又判賠。資料照片

劉志原╱台北報導
北市吉林國小總務主任徐壯法,與擔任東園國小教師的妻子楊淑雲,三年前隱瞞頂樓違建已被勒令拆除事實,向買方林素蘭謊稱頂樓不會被拆,交屋後林婦馬上被要求拆頂樓,她指控徐氏夫婦「枉為人師」惡意詐騙,北院日前判徐氏夫婦須賠一千零三十四萬餘元。

誇口保證不會拆

徐壯法說:「收到判決書再決定是否上訴。」林婦昨聯繫不上,不知其回應。
林婦指出,徐氏夫婦四年前以三百三十萬元買下新北市新莊一間法拍屋,二○一一年八月,新北市府查報違建,徐氏夫婦寫切結書同意自行拆除,卻立刻上網登售屋廣告,還說頂樓不會拆,她因此以八百萬元買下。林婦經承租房客告知才知被騙,遂提告求償。
徐、楊已各遭依詐欺罪判刑五月及四月確定。民事部分,法官認為,購屋款是七百八十萬元,扣除林婦租屋獲利七十一萬餘元,判被告須退七百零八萬餘元及違約金三百二十六萬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