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小黃惹議 吐瓦魯大使緩頰:台灣大眾運輸很方便

2013年06月19日14:58

【何哲欣/台北報導】吐瓦魯駐台大使陶波昨搭計程車出席軍禮,引發爭議,不過陶波本人倒是看得很開,他今天中午照樣搭小黃到立法院與院長王金平餐敘,兩個小時後他面帶微笑受訪說,搭小黃與外交部無關,外交部平常已提供吐瓦魯許多協助,是他們還沒有在台灣買交通工具,且台灣大眾運輸工具很方便,他平常也會搭捷運、搭公車到處逛街、買東西。
陶波說,昨天搭小黃參加軍禮、晚上也搭小黃去總統府國宴,他也沒有感到不舒服。

 

吐瓦魯大使今天仍是小黃代步趴趴走

2013年06月19日12:50

【陳明旺/台北報導】

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中午在立院宴請我友邦聯合國常任代表,我友邦吐瓦魯大使陶波也在受邀之列。

經過昨天搭計程車出席我友邦瓜地馬拉總統培瑞茲訪台軍禮後,陶波今天中午出席王金平的餐會,仍是搭計程車趕赴立法院,下車後還碰巧遇到正要搭電梯上樓的王金平。
對於陶波搭計程車代步,王金平表情略顯訝異,但沒有評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