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和尚提LV包搭專機 Thai monks rich plane 有3名泰國和尚戴耳機、墨鏡,搭乘私人專機,座位旁還放了大大的LV名牌包,原本應該­清心寡慾的出家人,竟如此豪奢,引起佛教界反彈。


泰國國家佛教辦公室總幹事諾帕拉表示,3名和尚是來自泰國東北部四色菊府的一間寺廟,­去年11月受邀到曼谷作法會,事後一名信徒以私人飛機載送他們回家。

諾帕拉說,這樣的行為是炫富的表現,會招來佛教徒的批評,直言「有違佛陀簡樸、自制的­教誨」,也勸信徒不要再送出家人貴重物品,「這些根本沒有必要」。

泰國約有95%的民眾信佛教,全國有6萬多名出家人,是全球最大的佛教國,但去年約有­300名和尚,因吃喝嫖賭,甚至勒索,遭到申誡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y6BE7LcxWc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