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異體驗後 路走的更廣

2013年10月29日

 

G小姐 單身熟女

Q:妳為什麼會被附身?
A:我母親長年洗腎,只因感冒,就突然走了。我們感情很好,我很傷心,她停靈在寺院期間,我每天為她守靈誦經,覺得平靜喜悅。有次閉起眼睛,前面有道光,感覺很好。不久就感覺有個靈體從背後附身到我身體裡。我之所以能感覺到他,是因我被降靈過,媽生前曾找老師問過,說她前世有冤親債主才生病,那次冤親債主降靈在我身上,我很震撼,開始相信有靈界。這次被附身也是同樣感覺,我感覺他是一位老先生,我變得很愛睡;連我洗澡,因靈體是男的也感覺怪怪的。
Q:他為什麼找上妳?
A:他看我誦經,可能覺得我可以幫他。家人找老師來問,才知道原來他在家人送葬時,棺木送走了,但是他的亡靈走太慢沒跟到,就流落在寺院飄飄蕩蕩。

夜半怪聲不讓我睡

Q:妳後來修行跟這有關嗎?
A:我很早就覺得我會修行,就算曾跟男友糾纏長一段時間,我也覺得結婚只是階段性任務,幸好後來沒結成。我媽過世前,我對修行沒有迫切感,但我媽走後,我有很深的無常感,像我媽早上6點不舒服,8點就走了;3年後,我爸在睡夢中突然往生,人生這麼無常,一個那麼親的人就突然不能跟我講話,也不會回來拿他的東西了。死亡這麼令人傷心,我開始吃素,不吃眾生肉,我覺得要趕快修行。
我開始去道場,幫人助念。後來還被幾個靈體附身,感覺他們的磁場在影響我,我會抖、悶。有段時間,我被靈體干擾得很厲害,睡到半夜一群在講話,很吵;還曾連續7天半夜兩點,聽到他們在我房間刮天花板,不好睡,只好拿長尺敲一敲,再躺下來睡。我身體越來越虛,沒力氣,背都重重的。我繼續幫人助念,覺得在做善事,潛意識裡似乎在治療失去母親的痛,直到有位老師說我身體不好也幫不了他們,才停止助念。
我去買房子也很麻煩,去看二手屋,碰過一間有個女的靈體跟我走到主臥室,我到廚房,她也跟著,到客廳坐下來談時,她就坐旁邊看著我,我趕快離開,到關帝廟拜拜完才回家。我也曾在安平海邊突然被靈完全佔住,整個人呆呆的,跟往常感覺不一樣,後來騎車也不知道騎到哪,最後找老師處理。

感同身受他們的苦

Q:這段經驗對妳的影響?
A:我後來皈依,覺得自己有護法神,感覺比較篤定、清醒。我也去聽經論,建立知見,逐漸明瞭往後人生路要怎麼走。
我也第一次感覺他們靈魂飄蕩的苦,那段歷程,雖然我被弄的身心俱苦,但多年後,我回想那些過程,不管是半夜搗蛋讓我睡不好,還是一些其他干擾,反而是種生活上的陪伴。因為媽媽過世後,有段日子,我一個人心靈非常孤單。靈界的干擾,反而讓我感受到另一個世界,因而覺得世間的寬廣。不過,不要執著或嚮往這種現象因靈界狀況我們不清楚,對方是誰也不確定,神明不一定是神明,執著於這些感應是障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