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下降頭挽夫 匯錯錢露餡

失婚怒告法師 有符咒非詐欺 不起訴

2013年10月29日

芙蓉堂降頭術在網站介紹各類降頭術及符咒。翻攝網路

【綜合報導】邱姓婦人為挽回丈夫的心,找「芙蓉堂降頭術」網站約定十二萬元幫夫下降頭,卻因多匯八萬元,芙蓉堂聯繫不上邱婦,轉而告知其夫,邱夫得知後怒提離婚。邱婦怒告該堂女子陳穎姍、男子蔡維哲詐欺、背信。但北檢指兩人曾交付符咒且告知「會不會靈要看誠心」,認定邱婦非被騙付款,昨將兩人不起訴。

「芙蓉堂降頭術」網站上標榜是「台灣唯一正宗苗疆術」,宣稱可透過各類降頭術,幫助當事人挽回夫妻感情、招桃花、開運、詛咒、報復等,只須提供對方姓名、照片與生日等資料即可作法。

認施法可趕走小三

檢方指,邱婦懷疑丈夫出軌,去年六月透過通訊軟體MSN,與「芙蓉堂降頭術」網站自稱「芙蓉師姐」與「盧師兄」的陳女與蔡男聯絡,約定以十二萬元施作可讓其夫與小三分手的「夫妻愛情和合術」,但怕被丈夫發現,透過友人帳戶匯款。
但為期三十天的法術,邱婦只做到第二十九天,就自認無效放棄,且邱婦不小心多匯八萬元,陳女與蔡男想退款卻聯繫不上邱婦,最後找上邱夫,邱夫才知遭妻下降頭,怒提離婚。
邱婦不滿作法無效還被丈夫發現,懷疑蔡男、陳女要她再付九萬元施法報復公婆被拒,才打給其夫挑撥,憤而提告。


下降頭詐騙案例

查明並非受騙付款

檢方審酌雙方MSN對話紀錄,發現陳、蔡曾告知「會不會靈要看誠心」,且將符咒交給邱婦,並非沒作法,加上邱婦坦承在意的不是法術效果,而是被丈夫發現,檢察官認定邱婦找芙蓉堂是出於精神及心理層面慰撫,並非受騙付款,不構成詐欺,此外,芙蓉堂雖轉告邱夫害其夫妻、婆媳失和,但未造成邱婦財產損害,也不構成背信罪,昨將陳、蔡不起訴。
《蘋果》昨致電芙蓉堂,一名男子解釋「夫妻和合術」作法方式,是師父將符咒交給當事人親自燒掉,並指邱婦與丈夫早就離婚,與作法無關。但記者追問後續細節,芙蓉堂拒訪不願回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