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人檢舉萬件 1苦主收80罰單

2013年11月02日

為恭醫院職員拿出一整疊被檢舉違規罰單照,心情沉重。吳傑沐攝

【吳傑沐╱苗栗報導】苗栗縣頭份地區一名檢舉達人,一年拍照檢舉違規停車1.5萬件,替國庫賺進2千多萬元,最大苦主是為恭醫院健檢中心員工,因習慣將車輛停醫院門口的禁止臨停黃色網狀線上,結果遭連續檢舉告發,陳姓職員近日收到80餘張逕行舉發罰單,每張900元共7萬多元,超過他2個月的薪水,讓他直呼:「根本就做白工,還不夠繳罰金!」
攤開一疊警方寄發的逕行舉發違停罰單照片,為恭醫院陳姓職員無奈說,只怪自己貪方便,未遵守交通規則,不過檢舉人心態可議,醫院門口連臨時卸貨、接送病患車輛也被拍被罰,真不服氣。

為國庫賺2千萬

其同事古姓駕駛醫院公務車,負責載運醫院儀器及人員,也常將車子停在健檢中心門口騎樓,同時收到60張違停罰單;捐血中心林姓職員也氣說,熱心來醫院捐血民眾也常抱怨接到違停罰單。
為避免有人再被檢舉受罰,醫院將斑駁黃色網狀線重新上漆,並擺放禁止臨停鐵架警示。頭份警分局交通業務組長葉建宏說,警方未編交通違規檢舉獎金,因此檢舉人沒獎金。該檢舉人去年3月,針對頭份鎮中央路汽車違停人行道,為恭、重光醫院及竹南鎮公所周邊,檢舉違停1.5萬件,為國庫賺2千多萬元罰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