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軍官受虐7年求離 夫庭上撒潑 法官准了

2014年08月05日

男子在法庭上的脫序行為,讓法官也受不了,判決2人離婚。圖為嘉義地院。資料畫面

【徐彩媚╱嘉義報導】連法官都受不了! 嘉義一對約30多歲,同是基督徒的情侶,結婚後丈夫想操控妻子,不准她上教會,嘲諷她當軍官龍蛇雜處交損友,飽受言語暴力的女軍官提出離婚訴訟。法官開庭審理,丈夫竟當庭咆嘯哭鬧嗑頭嗆聲:「寧被判死刑也不願離婚」,女法官當庭經歷「情緒震撼暴力」,以不堪同居之虐待,判准離婚。

判決指出,陳姓妻子和黃姓丈夫在教會的單身聯誼認識,相戀結婚,女軍官指出,7年前她不顧家人反對嫁給學歷比她低的丈夫,原以為有共同信仰,價值觀可克服,不料婚後丈夫以要賺錢為由,不肯去教會,還限制她和教友聚會,並常用言詞貶損責難她。


女軍官說,婚後與婆婆同住不合,身心飽受壓力,她奮發圖強考上軍官,原以為投身軍旅不常在家,可以小別勝新婚,豈知丈夫無法溝通,對她言語攻擊變本加厲,還拿安全帽攻擊她,嗆要打斷她的雙腿,或是以自殺要脅跳13樓,她飽受精神虐待逃回娘家。


黃姓丈夫說,妻子原本溫柔賢淑,兩人戀愛南北波奔克服萬難而結婚,且妻子卻絕行房;到軍中上班後結交損友,聽信小人妖言蠱惑迷失本性,胡亂提告卻避不見面,冷面無情。


法官認為,兩人個性不合,觀念差距過大,無法溝通常起口角,尤其丈夫惟我獨尊的思想,排斥他人的態度,連法警重重戒備下,法官都深感威脅和壓力,可理解妻子在7年婚姻當中,飽受痛苦和挫折,認為妻子離婚要求有理,淮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