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毒10年淪骷髏人 手臂細到掙脫手銬

張姓女子吸毒淪為紙片人。翻攝畫面

2014年09月27日09:27

「你怎麼這麼瘦?」台中市刑大偵六隊偵破一起販毒案,逮捕陳姓男子(39歲)和張姓女子(32歲)同居男女,兩嫌涉嫌販售海洛因和安非他命,本身也吸毒,其中,張女近十年來,平均兩至三天吸毒一次,體重因吸毒銳減,身高155公分,體重從十年前的48公斤,現在變成35公斤,警方替他上手銬和腳鐐,但是根本鬆鬆的,手一伸就出手銬,只好找刑警看著。警方形容,張女的雙腿有如大男人的上臂,非常細,非常瘦,警驚訝說:「簡直是鳥仔腳!」。


刑警為了逮捕兩嫌,埋伏八小時,逮到人帶回訊問,早已超過十個小時,刑警肚子早已餓壞了,但是,給張女買了個便當,張女稱吃不下,警方告訴她一定得吃,她吃了三分之一就說吃不下了。她告訴警方,自己一天平均吃一餐至兩餐就吃不下,「我也感覺我自己超瘦的,可能是吸毒的關係。」


警方調查,陳嫌從事販毒,張女負責和藥腳聯繫的工作,三年前,與前男友產下一子,前男友不認帳,張女轉而和陳嫌同居。她告訴警察,自己也想戒毒,但是真的戒不掉,對自己的兒子感到很抱歉,兒子一出生,就丟給外婆帶。


張女供稱,平均兩至三天吸一次毒,安非他命點菸吸食,海洛因捲菸吸食,我可能已經戒不掉了。(蕭夙眉/台中報導)

張姓女子的雙腳很細。翻攝畫面

張姓女子和同居男友吸毒和販毒。翻攝畫面

警方查扣的贓物物。翻攝畫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