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名師襲胸認罪 捐款6萬判緩刑

 

2014-09-19  13:03

〔記者金仁晧╱台北報導〕

曾替藝人Makiyo編舞的知名舞蹈老師王O人,今年2月在網路上PO文,招募舞團成員,宣稱「免經驗也可以」,吸引21 歲的女大生小可(化名)主動聯繫,某日小可酒後到王男家傾訴心事,王男竟伸出狼爪襲胸,還強吻,直到被小可推開才罷休,事後王男坦承犯行,並和小可達成調解,願捐款6萬元給勵馨基金會,士林地院審理後,判王男6月徒刑,緩刑2年。

 

(翻攝網路)街舞老師王威人曾替藝人編舞,小有名氣。

(翻攝網路)街舞老師王O人曾替藝人編舞,小有名氣。

 

當天小可心情不好,獨自一人喝酒解悶,並用Line向王男訴苦,後來又主動到王男家「蓋棉被純聊天」,不料王男卻突然翻身,上下其手,嚇得小可大聲尖叫,並一把推開王男,事後報警處理。

法官認為,王男犯後和小可的家屬達成共識,願以分期付款方式捐款給公益團體,小可也同意給予王男自新的機會,因此宣告緩刑2年,但期間必須付保護管束,定期向觀護人報到,接受輔導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蓮花開放碧池中

淫如刀槍利更凶

一念之差名已削

好兆翻為惡兆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