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0元天價西瓜汁 被北市查到歇業

北市消保官上月稽查木桶道餐廳,菜單手寫果汁250元(下方),疑事後加工。法務局提供

2014年10月14日22:18

台北士林夜市餐廳「木桶道」,日前遭新加坡遊客投訴,販賣250元的天價西瓜汁,經北市消保官稽查疑業者事後加工寫上標價,以標示不明要求業者改善。

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今表示,事件爆發後北市到店進行聯合稽查,發現業者在衛生、消防、勞動等多項規定都未符合規定,原先準備在今日檢查業者改進情形,但發現業者已決定主動歇業。


張其強說,從高雄氣爆、夜店殺警到最近的油品問題,北市將高度重視民「五安」,包括「食安」、「治安」、「工安」、「環安」和「勞安」,市長郝龍斌也強調,對於這類惡質店家的行為,不只是傷害到它自己的商譽,也賠上了士林夜市整個商圈的形象,市府絕不會坐視不管,未來有類似情況店家,也會採取強勢作為。


盡管業者關店,但業者當初違反《勞基法》部分,勞動局表示,仍會和負責人究責。

記者致電店家,電話無人回應。(陳思豪/台北報導)

 

店長高先生9月初被查時指,西瓜汁沒加半點水和糖,品質好,才會賣250元。資料照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