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人一年吃200萬隻狗

繁殖場裡的狗兒,終其一生都被關在鐵籠。

2015年01月08日00:05

只差一步,這些狗兒就被送進廚房,被南韓人吃下肚!

《每日郵報》昨天(1/7)報導:國際人道協會(HSI)在首爾西北發現一個繁殖場,裡頭的狗終其一生被關在鐵籠,等到長大、長胖,接著就會被賣進餐館宰殺。

當協會發現時,繁殖場裡關著23隻狗兒,其中還有一對母子。


經過溝通、議價,國際人道協會成功向農場主人Moon Suk Jung買下繁殖場裡的23隻狗兒,並將狗兒分批運往美國伊利諾州的動物福利聯盟,開放民眾領養。

協會志工蘿拉˙韋伯(Lola Webber)向《每日郵報》表示:南韓每年大約吃掉120萬到200萬隻狗,特別的是,不同於中國、菲律賓、泰國捕捉野狗,「韓國人自己建立繁殖場,飼養肉狗。」

歐米拉接著說:這是在南韓境內第一起成功救援事件,對協會意義非凡!未來,協會將持續在東亞各國行動,救援無辜小狗。

(王馨慧/綜合報導)
圖片均取自www.dailymail.co.uk
全台流浪動物幸福故事「
不再流浪了

母子倆被國際人道協會(HSI)及時救出,逃過死劫。

蘿拉蹲在鐵籠前,與幼犬玩耍,從今天起,狗兒將擁有全新人生。

由於農場主人Moon Suk Jung有意離開狗肉行業,因此毅然決然將23隻狗賣給協會。

協會志工凱利˙歐米拉(Kelly O'Meara)緊摟著被救出的狗兒。

繁殖場關閉後,預計轉型為藍莓果園。

蘿拉與凱利將狗兒委託給動物福利聯盟,協助後續領養。

目前第一批狗兒已經抵達美國,剩下的狗兒將於下週二抵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