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麗媛在台灣嘉義81歲大舅曝光 系國小退休老師(圖)

  住在嘉義市的八十一歲李姓國小退休老師,傳是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妻子彭麗媛的舅舅,李妻昨天否認,但住在同戶的宗親李列三證實「李就是彭麗媛的大舅」。

彭麗媛雖來過台灣,但沒到嘉義看舅舅。

  李老師住在嘉義市郊一棟二層樓透天厝,三樓加蓋鐵皮屋,退休後中風多次,行動不便。
  記者昨天到李家想采訪他,但李妻說︰「我們家沒這個人(指李老師),我們姓陳,我先生去山東了,不在家。」
  住在同戶的宗親、退休校長李列三說︰「李老師就是習近平妻子彭麗媛的大舅,人有在家」,但李的女兒不希望外界打擾其父。
  李列三說,李老師曾回大陸山東探親,大陸只剩下弟弟與妹妹,妹妹就是彭麗媛的母親。

他表示,彭麗媛雖到過台灣,但听說是來台參加文化交流活動,並沒有到嘉義來看李老師。
  李列三表示,最近情治單位人員常來探詢,令李家人不堪其擾。昨天仍有情治人員到李家,都被李妻「請」出去,本報記者也被「趕」,無法見到李老師。
  昨晚八點多記者再試著打電話到李家,一名自稱李家人的中年男子接電話,也證實李老師是彭麗媛的舅舅。
  至于彭八十六年是否到過嘉義與李見面 他說,「時間很久了,忘記了」。
  李老師的女兒昨天晚間打電話給記者說,彭只是遠親,有無和她父親見面 「這我不方便講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