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細緻的微型針孔雕刻 0.005毫米手藝好驚人!

NOWnews.com 今日新聞網

2012年3月11日 18:03

  • 英國藝術家以顯微鏡創作出超微小卻很精緻的雕刻,讓人覺得超不可思議!(圖/翻攝自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相信許多人都有縫衣服的經驗,有時要將細線穿過小小的針孔,實在是有些困難,不過有位英國藝術家,居然在超微小的針孔內雕刻,甚至還上顏色,他創作中許多細小如0.005毫米微塵般雕刻,甚至於有童話故事與科幻電影的情節,真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!
▲圖:這些超微小卻很精緻的針孔雕刻相當驚人!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圖:這些超微小卻很精緻的針孔雕刻相當驚人! (圖/翻攝自網路)

被稱為「世界八大奇蹟」的微型針孔微雕刻,是享譽全球的英國大師威拉德維岡(Willard Wigan)的作品,無論是直的或是橫的針孔,他都可以作出許多超精緻的作品,例如白雪公主與七矮人,星際大戰,披頭四,自由女神等,他以顯微鏡在針孔下雕刻,平均一個作品需要花費兩個月以上的時間,而他的藝術成就也曾獲得英國女王勳章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