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名越南商人花90萬美元買下美國小鎮只有一位居民(圖)

兩名越南商人花90萬美元買下美國小鎮只有一位居民(圖)

薩蒙德和他的小鎮比福德(網頁截圖)

  據CNN4月5日報道,美國人口最稀密的小鎮近日終于拍賣成功,兩名越南商人以90萬美元(約合562.3萬人民幣)將其拍得。這所小鎮只有一位居民。
  背靠落基山脈的比福德(Buford)坐落在拉勒米市(Laramie)和夏延文市(Cheyenne)之間,是美國懷俄明州歷史第二悠久的小鎮。薩蒙斯(Don Sammons)是如今鎮上唯一的居民,也是鎮長。他于1980年帶著妻子和兒子搬來鎮上,10年後將它買下。薩蒙斯的妻子已于1995年過逝,他的兒子也在2007年搬走。薩蒙斯兒子的離開讓比福德成為擁有獨立郵政編碼的美國最小鎮。盡管獨自居住的薩蒙斯並不感到孤獨,因為這里每天都接待很多游客,但 61歲的他畢竟已近遲暮之年,他近日終于在科羅拉多州兒子家附近買下一處房產,準備過去安享晚年,並將比福德拿到拍賣網上拍賣,起拍價為10萬美元(約合 62.5萬人民幣)。這一底價很快被不斷抬高,最終兩名神秘的越南商人以90萬美元(約合562.3萬人民幣)的高價競拍成功。由于兩人辦完相關手續便匆匆離去,因此讓世人心生許多猜測,到底這兩個越南人會拿這塊只有一座加油站、一幢三居室小屋和少量附屬建築物的4.05萬平方米土地干點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