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 心肌梗塞過世

2013年08月24日22:40

【鍾裕能/綜合報導】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,今晚在結束和兄弟象比賽後,與太太在住處附近散步、慢跑,不料回到家中後突然心肌梗塞而過世,得年55歲。義联集團董事長林義守已指示球團,全力協助處理後事。

徐生明今天還在象、牛雙重戰結束後走出休息室,準備向球迷敬禮。林啟華攝

 

義大教頭徐生明 突傳心肌梗塞過世 【2013/8/24 22:45】

新聞圖片

義大總教練徐生明心肌梗塞過世。(資料照)

新聞圖片

職棒義大犀牛隊總教練徐生明,今賽後回家,出門慢跑後,疑心肌梗塞昏倒送醫不治,家屬與馮勝賢、黃煚隆等教練陪同前往醫院探視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〔本報訊〕晚間最新消息,據了解,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今晚(24日)回到家中,未料心肌梗塞過世,享年55歲。
球團證實消息 徐總享年55歲
 義大犀牛與兄弟象兩隊在今日的雙重賽中兩隊各贏一場,晚間義大犀牛與兄弟象比賽過後,有球迷在台大批踢踢上發表文章表示,指「徐總回家後昏倒送醫急救,領隊和其他教練都在醫院,剛得知已急救無效,一路好走,徐總。」
 據了解,徐生明晚間比賽過後,因為與太太慢跑散步回家,沒想到返家後突然心肌梗塞昏倒,緊急送往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急救半小時仍宣告無效,在晚間10時20分左右過世,享年55歲。義大犀牛球團已證實這個消息。
國內首位有碩士學位的職棒總教練
 徐生明為高雄縣美濃客家人,出生於1958年9月11日,擅長球路為蝴蝶球,曾擔任味全龍隊、年代雷公隊、第一金剛隊、中信鯨隊、興農牛隊總教練、興農二軍總教練、興農牛隊技術顧問,現擔任義大犀牛隊總教練,也是台灣職棒國內第一位有碩士學位的職棒總教練。
 徐生明曾任2003年亞錦賽台灣隊總教練,率領球隊擊敗南韓隊,打進2004年的雅典奧運。而雅典奧運中,台灣隊獲得第5名,惜未晉級決賽。今年義大犀牛在徐生明帶領下,拿下隊史首座季冠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