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柯P「羞辱慈濟」 釋昭慧痛責:善惡必報

柯文哲提及他一個人跟全國財團為敵時笑說:「不要緊,我看看什麼時候開始穿防彈衣!」資料照片
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建國中學校刊《建中青年》專訪提及內湖慈濟開發案,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在臉書痛責柯P,沒認真理解該案是「羞辱慈濟」,她冷眼「靜待『善惡必報』的昭昭天理」。

針對內湖慈濟開發案,柯文哲認為,慈濟花很多錢去買內湖的地,然後要把保護區改成開發用,「奇怪耶!」他感嘆,包括陽明山的保護區也變成住宅區,「所以我們這個國家是法律沒有尊嚴的地方!」

該番言論令釋昭慧在大過年間痛責「柯市長真的是太不用功了!」她指出,柯文哲未認真看過慈濟所送出的內湖園區企畫書,看到法令規定的標準用語「開發」2字,「口吐狂言以任情戕害慈濟人的善心、善念!」柯沒認真理解證嚴法師欲把慈濟內湖園區,規畫為製作賑災毛毯的環保園區,萬一台北市災難發生時,作為災民救援及物資集散中心。

釋昭慧指出,柯市長上任不到3個月,提名慈濟已提了2次,「每次都在討好都更打手與仇佛人士以羞辱慈濟,而對慈濟無以計數的懿德善行,則隻字不提」,認為柯也是「譁眾取寵」,羞辱慈濟是「軟土深掘」,「有種,就用這套一再羞辱慈濟的狂言,拿來羞辱IS吧!」將冷眼等著看他第3次針對慈濟的發言,靜待「善惡必報」的昭昭天理!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不滿柯P「羞辱慈濟」,釋昭慧痛責:善惡必報。翻攝釋昭慧臉書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