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節為股票送終 高速路燒紙錢

  • 2012-04-02 01:12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【亓樂義/台北報導】

     清明將至、詭事多!大陸河南省有一名王姓股民,在返鄉掃墓途中,得知他買的股票慘跌,憤而在高速公路旁燒起紙錢,大罵「A股死了,我給A股燒紙呢!」溫州樂清市則貼出「上墳引火災、拆墳」標語,引發外界議論。

     這位為A股「送終」的王姓股民,事發地點在連霍高速公路的河南省境內。該高速路東起江蘇連雲港,西至新疆霍爾果斯,全長四千多公里、途經六省,是中國建設最長的橫向快速公路。清明節前,民眾紛紛返鄉掃墓。

     據報導,王某投資A股(以人民幣認購和交易的普通股票)五十萬元人民幣,最近大盤受挫、賠了廿萬,返鄉途中又聽到自己股票跌停,一時情緒激動地把車停到應急車道上,把要弔祭祖先的紙錢給先燒了;警察聞訊趕來,苦勸王某,最後開了二百元罰單走人。

******

雲水人間:

聽說..

祖先不甘錢被A股拿走..
晚上直找著A股要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