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旅遊城市排名 曼谷居冠、伊斯坦堡第三

景點家 2012/07/10

全球知名旅遊雜誌《Travel + Leisure》6日頒布2012年全球最佳獎項(2012 World’s Best Awards),由讀者票選出全球最佳飯店、旅遊城市、遊輪、度假島嶼及航空公司等,其中全球十大最佳旅遊城市(TOP 10 CITIES)的冠亞軍寶座仍由曼谷、翡冷翠穩坐……

 

【文、圖/Tripass景點家提供】

全球知名旅遊雜誌《Travel + Leisure》6日頒布2012年全球最佳獎項(2012 World’s Best Awards),由讀者票選出全球最佳飯店、旅遊城市、遊輪、度假島嶼及航空公司等,其中全球十大最佳旅遊城市(TOP 10 CITIES)的冠亞軍寶座仍由曼谷、翡冷翠穩坐,第三名由去年為第五名的伊斯坦堡搶占,其餘名次依序為開普敦、雪梨、羅馬、紐約、香港、京都及巴黎。

這些排名與去年台灣人前十大最常去的國家/區域相去不遠,這些地方包括香港、日本、泰國、美國及澳洲都在《Travel + Leisure》的排名內。

而此次10大最佳島嶼(TOP 10 ISLANDS)則由菲律賓長灘島(Boracay)奪冠、峇里島居第二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