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老虎還是紙老虎? 伍茲涉嫌使用禁藥!
(2009/12/16 11:37)


記者朱錦華/綜合報導

不光只過街老鼠,現在連過街老虎都可以以人人喊打。

高球天王老虎伍茲正面臨形象全面崩潰的邊緣,除了「外慾」對象愈爆愈多,性生活和性癖好被人瞧得一清二楚之外,現在更驚傳他涉嫌使用可以增強運動員表現的禁藥!

《紐約時報》網站14日報導,

一名美國醫生安東尼‧蓋利亞(Anthony Galea)今年九月在美加邊境,被查到行囊中藏有生長激素,以及牛犢血液提煉的藥物「愛維治」 (Actovegin)(一種細胞代謝增強藥)。

蓋利亞10月15日在多倫多遭到加拿大警方逮捕。根據美國法律,在美國各州使用、販賣或是進口「愛維治」都是違法的。

接著,美國FBI局發現了蓋利亞的治療病人紀錄,赫然發現他曾給多位著名運動員治療過,其中包括加拿大短跑名將貝利、美國奧運會游泳選手達拉-托雷斯,美國NFL聯盟的球員,以及老虎伍茲!這些人都涉嫌在治療中使用了違禁藥物。

警方查出,蓋利亞在今年二月至三月間,至少去了伍茲在佛羅里達州的豪宅四次,幫助伍茲進行膝蓋手術後的恢復。

伍茲的膝蓋手術是在2008年夏天進行的,但手術後恢復非常緩慢,而蓋利亞使用了禁藥生長激素荷爾蒙和「愛維治」,效果極佳。

據說,在第一次治療的兩天後,伍茲就找來蓋利亞,笑著說,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感覺有多好。他說:「我可以跳到廚房的桌子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ve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